Categories: 游戏中心

《岛国纪要 Minute of Islands》中文版百度云迅雷下载

游戏介绍:

《岛国纪要 Minute of Islands》是一款由Studio Fizbin制作Mixtvision发行的冒险解谜游戏,你将化身为熟练的修补匠:Mo,和家人们居住在充满田园风光的群岛之上,这些岛屿曾经栖息着不可思议的远古巨人种。这些巨人的异世界风格却又至关重要的机械在岛屿的地下腐坏,但这些机械必须要保持运行,不然一种近乎被世人遗忘的威胁就会将一切吞噬殆尽。Mo 发誓会及时修复那些隐藏的引擎,不过,这难道真是她所需要做的事情吗?

最低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7+ (64-bit OS required)
处理器: 2,5 GHz Dual Core
内存: 8 GB RAM
显卡: Geforce GT540 (1024 MB) / Radeon HD 5570 (1024 MB)
DirectX 版本: 11
存储空间: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
推荐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10
处理器: 2,5 GHz Quad Core
内存: 16 GB RAM
显卡: Geforce GTX 970 (AMD R9290)
DirectX 版本: 12
存储空间: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

游戏截图:

说明:winRAR解压,安装游戏记得全英文路径,关杀毒软件哦。
steam: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049710/Minute_of_Islands/

发行日期2021年6月14日



免费获取酱子得方法:
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,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
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验证码”,获取验证码。在微信里搜索“吾爱萌酱”或者“login_mj”或者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。
萌萌の元首酱

Share
Published by
萌萌の元首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