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: 漫画中心

[拳愿阿修罗][三肉必起·牙霸子×达露没恩][按对决整理版][1-236话完]百度云迅雷下载

中文名: 拳愿阿修罗
册数: 27
话数: 236
作画: だろめおん
出版社: 小学馆、青文出版社
连载杂志: 里サンデー
原作: サンドロビッチ・ヤバ子
别名: 拳愿阿修罗
开始: 2012-04-18
结束: 2018-08-09

剧情简介:
「拳愿竞技」是企业、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,雇用斗技者并令其对打之空手格斗竞技。原为平息商人斗争之手段,始于江户中期,并传承至现代。

“乃木集团”庆安二年创业,是以乃木商事为中心的企业集团。发展运输业、出版业等业种,拳愿会最古老企业之一。
“拳愿绝命淘汰赛”——赌上会长之位所举办的格斗淘汰赛。举办条件是必须获得一定数量以上的会员人数赞成。出场的必要条件则为——
1、是拥有斗技者的拳愿会会员。
2、支付规定的参加费。

资源来自于网络,版权属于作者,仅供交流学习,严禁用于商业用途,请于24小时内删除!如喜欢,请支持正版。
请根据提示用微信扫码获取下载链接:
磁力链接/百度网盘/安装包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QPJZUKTteWjjl5REj9guQ
提取码:y4oi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–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1的分享
请确保已安装磁力下载器。



免费获取酱子得方法:
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,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
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验证码”,获取验证码。在微信里搜索“吾爱萌酱”或者“login_mj”或者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。
monijiang

Share
Published by
monijiang